细节且咕菇66

?

【疯子与不甘者】 一-1完整版


疯子。


  前面的人手中的长鞭不断向你挥舞而来,他兴奋得全身颤抖,手上的动作却始终不停,嘴上还激动地叫喊着:

  “啊,殿下,请再多向我展示一点您优雅的身姿吧~!”



  你表面从容不迫地闪开,却暗自咬紧了后槽牙,寻找逼近他的机会。


  没有武器,不许使用魔法,以及幼童与成人的体型差异。想要打败他,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到底是谁造成的这一切?


  前任魔王与其生母诞下了现任魔王,而现任魔王就和生育他的人一样疯狂,为了追求更加强大的实力而选择与一母同胞的亲王生下了你。



  一群疯子。


  而出生在这样一个混乱血腥的家族,身负如此血脉的你自是被寄予了厚望。这就导致你从一出生开始就面临着许许多多的死亡威胁,像今天这样还算好的。


  只不过是和一个变态对打,从中学习而已……


  思维发散,你一时不察,被抽了一鞭,鞭子带着冰冷的锈味划开你的衣物,上面的倒刺带出你背脊的血肉,留下一道纵穿背部的伤口,血腥味一下子弥漫开来。



  你强忍剧痛迅速转向在你不注意时已经转移到你身侧抽出数鞭的男人。变态看到自己一击中了,显然更加兴奋,他忍不住抚摸自己的脸颊:


  “殿下,您居然连受伤都是如此xx!请一定要让我为您诞育后代!不,现在看来还是殿下为我诞育后代……”



  这个变态的疯子!他简直越说越投入,情不自禁地浑身扭动起来。


  不过……


  就是现在!


  你强忍胃部翻腾的不适,抓住时机,一冲上前,用双手专注那金属特制的长鞭使劲向后拉去,让失神的变态一下子也失去了平衡,倒在地上,然后你把鞭子直接从他手中抽走,丢在了地上。



  你注意到他想抬头,想从地上爬起来,就用左脚狠狠踩住了他的头。他似乎没再想反抗了,只是更加激动,声音里隐约带上了哭腔:“不……果然还是,请让我为殿下诞育后代吧!”



  “疯子!”你终于怒骂出口,转头对另一边不远处始终站着的金发青年发问:“结束了,我可以走了吧。”


  金发青年有着天蓝色的瞳孔和明朗的五官,干净得好像并不属于这个肮脏的世界。


  听到你的问题,他的眼睛闪了闪转向你,却没有直接回答,只是淡淡开口道:


  “大意了。”


  什么?!


 还没有等你反应过来,你只感觉一股劲风袭来,原本还伏在地上的变态早已将双手攀附与你细嫩的脖颈,似乎有往下游移之势……



  你猛一向前弯腰将他重重往地上一摔,他没有放开你,所以被地面结结实实地撞了一下。



  但在这之前,你还是被他摸到了背上那一道鲜血淋漓的伤口。



  该死的疯子!


  原本刚刚还不甚在意的伤口,现在反而越发烫麻起来。



  为了吸取刚才的教训,也带有一些报复性质,你将他的脸对着地面狠狠按了下去,并把他的双手掰折。末了,你还意犹未尽地把他的双脚脚腕踩碎。



  随着你的用力,连续几声清脆的响声发出,变态忍不住闷哼一声,却再没有了骚扰你的力气。



  “现在总该结束了吧?”你再次看向一旁事不关己的男人。


  实不相瞒,你总莫名觉得他让人不爽……排他族的心理吗?



  金发青年接收到你的视线,摇了摇头示意你看向变态。



  变态摔倒了头,脸也破相了,但他好像一点事也没有,既然站不起来,那他就跪在地上,动情地嗅闻软在一堆的双手上粘上的你的鲜血。



  你看见他的鲜血纵横满脸,发丝狼狈地纠缠在一块,脸上却泛着诡异的潮红:


  “我早已向您臣服了,殿下……我是多么地……”



  金发执事早就移开了视线,不等变态说完,立马打断道:“既然莱斯特认输了,那今天的身法课程就到此为止吧。”



  “那我先走了。”你转过身,正欲抬脚,瞳孔却错愕地放大了。因为你身后的莱斯特突然站起往前,将你一把抓住。



  幼年与成年的体型差距就在于此。也许你可以凭借体型小这一点来闪避,但他对于你来说的长手长脚可以轻松将你禁锢住。



  而现在,他冰冷的胸膛将你牢牢锁住。



  “你不是已经被我……”


  “那是我舍不得殿下留给我的东西……这一切伤口都是殿下给予我的珍贵的宝物。可是现在殿下要走,我当然要挽留……”



  ……疯子!



  他的手臂和大腿将你四肢缓慢缠住,温热的吐息打在你的伤口上。周身似乎有什么看不见的物质在缓缓流动。



  他竟然用魔法!还是大意了!


  你想要挣脱束缚,然而这一切都是徒劳。


  “已经结束了,莱斯特。”金发执事看向门口,语气带有提醒的意味。


  “才不…”/“我记得等一会儿还有课程。”/“魔王大人!”


  三道来自不同方向的声音几乎同时发出。

  背后的莱斯特一句话还没有说完突然整个人松开你,直挺挺地往后栽倒。

  第二道来自殿内的声音主人朝门口方向恭敬地鞠了一躬。

  而第三道……一定属于前不久新来的黑精灵魔后。



  你没有向门口看去,因为此时的你已经整个人被什么看不见的气势压在了地上,只能勉强保持半跪的姿势,一动不动。



  是……魔王来了。



  “路易斯,我想你记错了。”



  你听见另一道冰冷的声音从大殿门口缓缓传来。



  是魔王,也是给予你生命的人。



  你没有听见他的脚步声,只听见刚刚第三道妩媚的声音的主人—现任魔后的高跟鞋急促地踏来的声音。




  你感觉自己快要疯了。魔后的刁难倒是其次……只是你应该如何面对你的疯子父王呢?



  

  “下午好,尊贵的王与王后殿下。”



  金发青年路易斯明显来自人族,你根本无法想象他来自那样弱小的种族竟能混迹于如此危险的魔族之中,并成为了魔王宫中的执事,而且他如今面对魔族中地位最高(也是对他来说最危险)的二人仍然能做到面不改色!




  而现在,刚刚行礼完毕的他再次直起身体,朝着魔王略带歉意地一笑:“是我疏忽了,王,稍后就是用餐时间了。”




  “不急吧,你还没汇报皇 子 殿 下的学习进程呢?”魔后明显不想就这个话头放过你,



  她抬起自己那只拥有泛着青黑色的皮肤的双手指向你,此刻的语气充满了恶意。



  黑精灵也属于精灵的一支吧……难道除了外貌不一样,性格也能有这么大的差异吗?



  这是混乱一支的他们独有的,还是王后只针对你?你敢确定刚才她对你的称呼是用牙咬着叫出来的。



  ……真是个疯女人!



  “皇子殿下今天表现不错,”面对如此的她,路易斯却只是淡淡点头,想早点结束这个话题,“莱斯特(自己认)输了。”




  “呵,不可能!他明明……”“住口。”



  皇后不依不饶,还想纠缠,然而那道冰冷的声音打断了皇后,任由新婚不久的皇后用怎样可怜的眼神看他也不为所动。




  魔王之前不说话,让几乎所有人(其实只有魔后)都以为他是默许魔后的行径了,却没有人想到他会突然出声。



  但是你知道,他早就看穿了一切。



  你索性闭上双眼,等待接下来他的审问。



  “你受伤了。”

  是肯定句,不容置疑的。虽然你早已习惯,但内心还是不免震悚。


  “…是。”



  “你大意了。”



  听不出他现在是怎样的心情,但你自知理亏,也无话可说。



  “……”于是你沉默以对。



  他继续开口:“莱斯特不止这点实力。”



  其实你到现在还是不敢相信,也不愿意回想,那个变态居然……在一天之内冒犯了你这么多次!越想越恶心,越想越生气,所以你忍不住冲动的想要解释自己为何大意了:



  “我明白、但他”就是个疯子!



  “还能站的起来吗?”魔王没有等你解释,也仿佛只是客气地问一句,就转身离开了,最后只在门口瞥了你一眼,“这次我对你施的魔压还很小,下次……”




  ……你知道,下一次再让他失望,等待你的就不止这些了。



  但是,谁又知道下一次会发生什么?

  你只觉得他给的期待太沉重了,最后自己留给他的,却可能只是无尽的失望。



  ……所以为什么他要这么看重你呢?



  你艰难地转动眼珠,试图从他的脸上捕捉到哪怕一丝表情。



  但有些话既然这么多年都没说出口,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实现的。更何况,你的自尊心也绝不容许你问出来。



  最终,你只能看着魔王纯黑色的长发在空中甩出一道弧度,只给你留下一个背影。



  你听见自己内心深处的不甘。

  ……



  而魔后一直在旁边欣赏你狼狈的模样,得意于发现了你脸上失意的表情,正想开口讽刺你几句,却发现魔王早已走出好远,只得匆匆提起裙摆跟上。



  风里隐约飘送来她焦急的声音,你却什么也听不清了。




  疯子疯子疯子疯子……



  一直等到他们离开你的最大视线范围,你这才惊觉浑身的冷汗将自己身上早已和鲜血凝结成一块一块的破烂不堪的衣衫浸湿了。




  你现在僵硬的无法起身。



  看出了你的窘迫,路易斯蹲下身架起你的胳膊正欲将你扶起,却被你一把甩开。



  他讶异地挑了挑眉,似是疑惑地问道:“四皇子殿下不去用餐么?”



  “不,现在还不是时候,”你抬头看他,嘴角慢慢勾起一个自嘲的弧度,“而且你觉得魔王大人会允许么?”



  没有让你一同前去,是什么意思已经再明显不过了。



  努力平复下怨怼的心情,你再次开口道:“我们继续训练。就在这里,你向我施压。” 



  你觉得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很可笑,但你还不想认输。



  “这恐怕不行。”路易斯心下了然,却只是笑笑。



  “为什么?”你倔强地发问。



  明明只是想要变强……



  路易斯站直身体,拍了拍燕尾服上并不存在的灰:“王有吩咐,不让殿下接触魔力。”


 

  你情绪激动地瞪大了双眼:“可是他刚刚明明……!!”



  你不想再被看轻了!你不想再让自己和别人失望!你也想……




路易斯却突然不笑了:“我并不认为这是对父王尊重的表现,殿下。”



  像是因为你那失礼的称呼和不敬重的行为而生气了,他那双湛蓝色的眼眸一直深深地凝视着你,却突然间变得像海一样深邃。




  你觉得自己像是喘不过气来了。



  在这片海面前,没有人会拥有秘密……。



  恍惚间,你仿佛听见他在呢喃:“虽然我也很好奇为什么呢……你们身上的秘密实在太多了。”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